close

最近常在想

這條路我要走多久,前方是否有終點

而我的終點是否理想

 

雖然明知這路不太好走

起起伏伏

卻總是一股腦

 

有時

我會期待

有個路口

卻總是擔心害怕

 

有時惡劣帶著苦

有時嘲弄帶著諷

有時黑暗帶著憐

有時風雨帶著淚

 

最近想起一本書,忘了有多久了

只記得是在羅東火車站買的

面對近6小時的路程,總是睡覺就顯得有點無味

The  Road  長路

之所以會注意到這本書

是因為一部電影

末日危途       ps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子

不厚的一本書,當時心想2個小時應該看得完

 

當真正看完這本書,我也忘了當初買書的初衷

反覆看了好幾遍

或許自己思想不夠成熟

又或許太過精煉的文字,使閱讀者太過沉思

 

句子不是簡潔而是簡單,然而就是因為簡單所以容易理解

但也因為理解使的人們沉思

 

壓抑

使人成熟

壓抑

使人向前

壓抑

使人憔悴

壓抑

使人卑微

 

想起這本書,我也不知為甚麼

不精采的一本書

一本

反饋思想的 書

一本

容易代入的書

一本

簡單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