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捕手理有句台詞

「因為你需要坐在這裡攪盡腦袋,徹夜不休,只為了 個方程式」

「而你卻只要看了一眼就能解決,所以你可以去酒吧買醉,虛度光陰」

 

以前我從沒想過有甚麼可以難倒我,然而這幾年的際遇,可以說直接打到地獄

地獄這說法或許離譜了點

但總說一線之隔的不就是天堂與地獄嗎

 

直到現在我依舊無法找到癥結

有個朋友說最難過的永遠是自己這關

以前我可能會反駁

現在卻只能沉默以對

 

有時候

被定型的行為

很難去接受不同的生活方式

討生活的方式

 

我自認為勇於嘗試新事物

卻總忘了

堅持也是種任務

 

一個喜歡挑戰的人

永遠只在意幾秒鐘的享受

所以他會一直在挑戰

勝利也變成他的目標

 

近來我發現

我也是

當一種工作到一個程度時

腦袋就會冒出一句話

「就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